社科要闻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魏克湘带队前往各二级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9月26日-3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带队前往各二级学院,就2022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导办、科技处、学科办、财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博士代表参加调研。

每到一个学院,魏克湘认真听取各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亲切与各学院老师展开交流,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对参会博士提出的科研问题,进行解答。

魏克湘表示,要加强交流,特别是高校之间、学院之间、学科之间,充分交流才能更加合理的交换资源,利用资源,实现资源的合理调动,互利共赢;要聚焦方向,把握好国家的需求以及学校的发展需要,切实找到适合学院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要提前谋划,把握好科研节奏,持续打好科研攻坚战;要重视目标任务,尽全力实现2022年科研任务,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审核:黄琴  陈卉  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