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校直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整合“产-校-政-企”资源构建高校双创实践育人共同体研究》和《“易班赋能+精准扶贫”经济困难学生集体画像与就业指导服务研究》项目报上级部门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4月21日至4月23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人文社科发展中心,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联系部门: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58688985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