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要闻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一行来湖南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8    作者:

7月17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省社科联软科学研究室(科普办)主任陈巍来我校调研,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锋,副主席陈青,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人文社科中心主任黄琴、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兴业等陪同调研。

undefined

丁宇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美育基地及木鱼湖艺术工作室,听取了我校关于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社科研究及美育基地工作的汇报,并对学校社科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近年来,学校全力打造的“木鱼湖”艺术品牌已成湖南艺术新名片。艺术区依托校园内优质资源,坚持开放、包容、先锋的格局,引进来,走出去,大力开展社会美育,成效显著。

undefined

丁宇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实地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果,殷切希望我校以2023年立项的社科普及基地“校史陈列馆基地”为新的契机,弘扬和培育大学生工匠精神,有效开展德育教育,努力完成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

调研结束后,丁宇充分肯定了木鱼湖美育基地作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校今后也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充分发挥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重要作用。

(审核: 黄琴 陈卉 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