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学校社科联增选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校直各部门:

按照我校社科联章程,学校社科联即将召开第一届二次会议,现启动增选委员申请工作。

一、学校社科联委员资格

凡具有高级职称,或在社会科学的学术研究、交流和理论宣传普及、推广应用等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愿意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促进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尽职尽责的教职工,并满足以下3项条件者均可申报。

1.遵纪守法,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公道正派,学术水平高;

2.身体健康,能够履行学校社科联委员职责,在法定退休年龄前能够任满一届(三年);

3.最近5年(从2019年起至今),主持过省级及以上教科研课题项目或发表过核心期刊论文或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科研奖励。

二、流程及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个人填写学校社科联委员申请表(附件1),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学校人文社科发展中心。截止日期:3月20日

第二阶段:学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提名人选,并决定学校社科联委员增选名单。

联系人:陈卉、章芳

电话:58688985

邮箱:rwsk@hnie.edu.cn。


                                                         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