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校直各单位:

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参与申报,要求申报教师认真参阅教育部《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确保申报书撰写质量,以提高申报成功率。我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3日中午12点00,在此之前由学校对个人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学校审核通过后提交至教育厅进行审核。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卉、章芳

联系电话:0731-58688985

电子邮箱:rwsk@hnie.edu.cn

                                                                  人文社科发展中心

                                                                  2024年3月20日